翻译

Thứ Bảy, 3 tháng 8, 2013

越南沙坝

沙是个山上小,距老街市38里,海拔1500米。在20世初法国人就在里建了避暑区。

著名景点有瀑布、藤、咸山、大 坪 洞、古石等,会您来新感。来到古石,您可看到岩石上充奥秘的雕刻,不定将来会被列入世界名哩 ,  能解岩石上的符号,您就
沙是 上小镇,距老街市38公里,海拔1500米。在20世纪初法国人就在这里建设了避暑区。

著名景点有银瀑布、藤桥、咸龙山、大坪洞、古石场等,会给您带来新鲜感。来到古石场,您可看到岩石上充满奥秘的雕刻,说不定将来会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哩!如果能够解译岩石符 , 您就可回归数千年前的历史. 如果爱冒险的话,您不妨腾出一周的时间攀登海拔3143米的番土朋峰—越南屋脊。

沙坝给您难忘的深刻印象是浓密的云雾瞬间消散得无影无踪, 服饰艳丽的赶集姑娘们突现在山林的翠绿底色上,小伙子们表示爱情的悠扬的芦笙声,山谷里蜿蜒曲折的溪泉,春天漫山遍野的李花、桃花… 这些景色给您带来既熟悉又新鲜的感觉。游客在这里爱买的是土锦。烧鱼、烧玉米等大众食品也很受欢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