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Chủ Nhật, 21 tháng 7, 2013

都说越南是背包客的天堂

都说越南是背包客的天堂

都说越南是背包客的天堂,你在河内和下龙湾会有什么奇遇?在迷宫般的老城区躲闪川流不息的摩托车和浏览随处可见的街头排档;在街边啤酒店吸溜米粉,畅饮廉价啤酒;为丝绸、陶瓷和美术品讨价还价,直到磨破嘴皮脸色发青;在升龙剧院观赏蜚声国际、全世界巡演的水上木偶戏;环绕还剑湖欣赏迷人心扉的湖畔建筑,加入热火朝天的晨练队伍;坐在摇摇晃晃的船上畅游下龙湾,在星空下安然入眠。
1.河内--法国殖民时代的建筑迷宫中尽显现代河内的狂热场景,去剧院观赏水上木偶戏和体验越南风味佳肴下龙湾Halong Bay在宝石绿般的海水中荡舟于数千座突兀而出的石灰石海岛之间。 2.胡志明市-白天探寻越南战争的遗存,晚上则在背包客领地里度过不眠之夜。 3. 骑摩托车穿过风景如画的北越高原,在偏远的山地部落村庄里稍作停留
4.芽庄-海滩、潜水和丰富的夜生活,你可以选择属于自己的冒险历程。 5. 从最新的时装目录中选择一套行头,要确保制作它的裁缝是来自会安Hoi An这个令人欣喜的小城乘小船沿湄公河顺流而下 6. 世外桃园:骑车沿着富国岛Dao Phu Quoc的土路去寻找安静得能令人窒息的沙滩。
7.道听途说:去胡志明小道走一走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

热门文章